連衣裙/Carven拍攝地點/三里屯太古里北區
  演員、歌手、主持人
  朱珠最近在忙著新劇《馬可波羅》的國外宣傳,就連化妝的時候也在和工作人員對臺詞,工作起來非常認真。工作之外的她很宅、很居家,“我是巨蟹座,很多人不信,但我真的很居家。”
  因為家離三里屯太古里很近,所以這裡是她約朋友、開會的首選,就在我們聊天時,她約的朋友就已經到了。用她的話說“我基本上不出三里屯太古里,這裡的Village Café就是我家的客廳。”除了這裡,還有渡金湖也經常去,那裡比較適合約會,雖然做的是川菜,但很講究、很精緻。
  作為演員、主持人,朱珠經常出席時裝周、時尚品牌活動,三里屯太古里作為時尚潮流地標,經常會有時尚品牌活動、攝影展在這裡舉行。今年9月份,Carven三里屯太古里新店開業時,朱珠就作為嘉賓出席了開幕儀式,之前Michael Kors精品店開業時,朱珠還和超模秦舒培一起到場慶祝。
  對於時尚和個人風格,她有自己獨特的見解:“時尚和生活不可分割,如果一直停留在時尚層面,那是空中樓閣,但如果沒有時尚的點綴,平實的生活又過於乏味。”朱珠給人的感覺非常柔美,很軟、很暖,但她卻喜歡穿冷色調、中性一點的衣服。這源自她對自己的充分瞭解,“很多人問我,朱珠,你怎麼不穿粉色的衣服?因為我本身就是粉色的了。”朱珠說起話來很溫柔,也很舒服,用她的話說“女性化氣息比較強”,因此要用中性元素來中和一下。
  這種觀點還體現在她的審美上,2014秋冬時裝周她去看了Saint Laurent的秀,那種60年代中期rock star的風格,帶著嬉皮和迷人的美,她很喜歡。她承認自己喜歡在經典中出現反差大的元素,這樣才有張力、有衝突,才經得起琢磨。  (原標題:時尚生活在身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72tgb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