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打鐵店新埔打鐵店, 外拍 (8/30) 興盛鐵店#1. 今天的配角: 打鐵的工作平台與鐵鎚~ #2. 生火用的煤渣~ #3. 讓刀口更加鋒利的 - 砲彈鋼~ #4. 電銲中~ #5. 店內一隅~ 網路行銷前方的機器, 是等會兒會出現的打鐵用的機台, 後方正冒著白煙的, 是用來加熱鐵片的火爐.#6. 打鐵用的機台#7. 牆壁上面, 記滿了許多的電話號碼, 一旁拜的好像是爐公吧! 打關鍵字排名鐵者的守護神, 祈求爐火興旺, 工作平安~ #8. 蓄勢待發的爐火~ #9. 今天的主角登場啦~ 奮力一擊... 咦! 怎麼沒有看到四處飛濺的火花啊? #10. 終於拍到一點點... 火光~ 不酒店經紀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少玩 Wii 了, 一整個眼, 腦, 手, 三者完全不協調啊! (迷之音: 您年紀多大了...(暗指: 眼殘, 腦殘, 手殘~) 版主: 嗯! 這個... 很好, 謝謝您問題. 下一酒店工作位! ) 看來, 在拍這電光火石之間的打鐵課之前, 還是得先在家多練練Wii 或是 PS2 啊~ 哈哈! #11. 當需要更大的力道之時, 就需要借助機器囉~ 終於, 終於, 啊! 我出運啦~ 酒店打工就是這個光啦~ 雖然拍的不好, 不過, 第一次看到這長長的火光所拉出來的弧線... 有點小小的激動說~ #12. 老闆說: 第一次沒拍到沒關係, 還有第二次機會, 直接來吧~ #13. 酒店兼職咦! 我的火光怎樣都短短的啊!? 有部分還被前面的這位大哥擋住咧~#14. 老師看了看後, 幫我喬了另一個角度的位置... 哇! 就是這個光! 就是這個光! 太...太感動了~ #15. 長灘島#16. 原來, 拍這打鐵, 還是有 "眉角" 的喔! 角度不對的話, 是不太容易看到那長長的弧線喔!#17. 換機器, 再來一次... 哇! 一時火光四濺... 就像四射的流彈... #18. 吳哥窟#19. 哇! 靠... 靠邊一點, 比較不會再中彈~ 真是痛啊! #20. 這位大哥的眼神好像說: 少年A, 哎這樣大聲, 到底有沒有照到啊~ 最後一次的機會囉~ 好好把握! #21. 來, 最後帛琉一擊囉~ #22. 熱力四射~ #23. 火光漸漸愈來愈小囉~ #24. #25. 聚精會神中~ #26 #27. 再次生火... 加熱~ #28 #29 #30 喜歡這個題材的朋友, 歡迎參觀 陳老師 的 Blog. 很當鋪讚喔!
創作者介紹

serene macau

tg72tgbh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